Monday, January 3, 2011

给某某

你很不开心吗?
你很不满意吗?
难道生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里真的就会开心吗?
难道毁谤别人、语出伤人你就会快乐吗?

我没想过身边认识的人会是这样的。。
我们也许只见过几次面。。认识?可能还说不上。。
你怎么想、怎么做、怎么讲、怎么写。。我都控制不了。。
也许这是你抒发自己的管道。。
只是,当你伤害了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这就是我不能原谅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界限。。
我不犯你,为什么你犯我们?
也许你不喜欢某人或某人的言行。。
那就把别人无心上传和别人开开心心分享的图片,刻意地加盐加醋,看图编故事?
你说你还小,
你就可以污蔑、毁谤他吗?
你就可以不用得到他人的同意,转载别人的文章、图片吗?
那我来告诉你,这是不道德的。。
你曾逃避,代表你知道这是不对的。。
那为什么不知悔改呢?

我并没有要伤害你的意思。。
我只是在想,
我该怎么保护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我该怎么帮助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