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好久不见”

今天(17/3/12)是我堂姑,Jojo的婚礼。。
上星期(11/3/12)是我小学同学,伟良,和他妻子注册结婚的大日子。。
*恭喜恭喜!由衷的祝福你们,希望你们幸福快乐。。*

他们早在去年就向我发出邀请,希望我能出席他们的大日子。。收到邀请我真的很开心,一是开心他们寻寻觅觅,终于觅到了他们的另一半。。再来就是。。他们还记得我。。

在这里生活了6、7年。。渐渐地,开始不了解马来西亚的人事物了。。要说没有和当初的同窗好友疏离,用屁股想都知道是假的。。我也了解到,当大家开始步入社会,即使在同一片土地,他们也都开始用“好久不见”来当开场白了,更何况是我?所以当我知道,他们在他们的大日子会想到我,会邀请我,我怎么不开心感动呢?

人嘛,总是要长大的。。总要面对许多的无可奈何。。当初来到这里是我自己的选择。。选择继续留在这里的也是我自己。。过年过节的不回家,还是我自己选择的。。倘若有一天,没人再记得还有一个我,我还能埋怨谁呢?

要怎样才能家人,朋友,事业兼得呢。。即贪心,又自私的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