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春天

九月份了。。
温暖的阳光,很开心地迎接春天的第一天。。
可是。。送走冬天的。。却是风灾。。

昨晚真的是噩梦。。
强风让很多人没了家园。。
强风带来的很多意外。。

今天报纸登了一段 "Too soon to pack up wet-weather gear"。。
天气预测说冷雨天还会持续。。
。。。。。
我什么时候才能够不穿厚厚的外套呢??

今天竟然又。。
喷嚏打不停,鼻涕止不住。。
鼻子又红又肿。。
小棕子说我是小丑。。
伤心呐。。
我也不想啊。。
我也不知道原因。。
原本都好好的。。。
起床,吃早餐,上学。。都好好的。。
直到。。
进了房间,放下我的电脑,开机。。
MSN pop 一个笨蛋的message。。
我的喷嚏,鼻涕噩梦就来了。。
想必是那个笨蛋诅咒我的。。
到现在都还未间断呐。。
足足12个小时了。。
妈呀。。

竟然在这么重要的时刻。。
给我捣蛋。。
等我交了论文。。
我就。。
我就。。
我就。。不能怎样。。
总不能把鼻子给切下来吧。。


好担心他。。
希望天气好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