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贝壳, 我也发噩梦丫。。

出水痘。。
大部分和我同龄的人。。都出过水痘了吧。。
可是。。水痘偏偏不爱我。。

记得很小的时候。。
姐姐出水痘。。
妈妈就想说,要出就两个一起出。。
不用分开照顾那么多次。。
妈妈就强迫我跟那个整身痘痘的姐姐一起睡。。
穿她穿过的衣服。。
用她用过的毛巾。。(是有点不卫生啦,小孩子无所谓啦)

结果呢。。
自己水痘出不了。。
那个年纪还小到不行的妹妹。。
突然就出水痘了。。
结果。。到了现在。。
半颗痘子都还没出过。。

呸。。呸。。呸。。

现在不想出啦。。

昨晚在超级疲倦的情况下。。
就。。无端端出水痘了。。
妈呀。。
我也要毕业。。
我的论文还写到一半。。
我还有个 thesis presentation。。
现在出水痘??别开玩笑了。。
没理由因为水痘。。搞得我毕不了业。。
吓醒后。。
看看自己的手脚。。
还好。。
痘痘都不见了。。

贝壳说。。
未婚怀孕这种,是“哪一种梦会让女生一睁开眼就想到:幸好只是一场梦!” 的榜首。。
对我而言。。
出水痘这种梦,仅次于未婚怀孕。。

还差一步。。
我的论文就可以出炉了啦~~

8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噩梦也会传染?!
    我昨晚还梦见自己在学校中了罚单呢!
    要坚信:现实跟梦境是相反的!=)
    thesis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真是个做梦的季节~
    不过说来搞笑,我现在所有在写thesis的朋友,
    每当想象到发生什么坏事情,
    第一个联想到的并不是自己的健康,不是自己的生命(有些人发梦到从高处往下掉),而是自己会因为这些事情而不能完成thesis。。
    thesis 好恐怖~
    我真的开始担心明年我会怎么样了。。>.<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
    是耶,我以前很少发梦的,可是近来几乎每晚都在发梦
    而且还是不开心的梦
    唉。。就连想睡一觉好的都不行

    p/s 可是还是越早出水痘越好啦,没那么多麻烦,所以现在看到人有水痘就快粘过去!

    ReplyDelete
  4. sze: 哈哈。。被你的噩梦传染了啦。。看来现在是噩梦季节。。

    zhe: 辛辛苦苦做了一年的project。。却因为一些“小事”不能顺利完成呢份论文。。想到都恐怖。。

    guan: 现在还不能出水痘啦。。嗯。。交了论文后,还要到处玩,过后又邀参加毕业典礼,还要会马来西亚,还要过年。。看来。。还不太得空出水痘啊。。

    ReplyDelete
  5. XD 给你吓到!幸好没事!

    好久没做梦了...我总是在假期时才会发恶梦~平时睡不着肯定会找事做到累倒下去~然后我好像没有'榜首'的梦eh XD

    ReplyDelete
  6. hahaha! you'll be fine, no worries
    you're just under pressure, sleeep more drink more and happy shopping!
    XOXO

    ReplyDelete
  7. 哈哈听起来你永远不能出水痘诶~
    因为过了新年你要收拾心情,然后要趁工作前陪陪家人、见见朋友……
    不过你说小时候跟姐姐那么接近也没被传染,
    也许你对水痘的免疫力出奇的强~~ =)

    ReplyDelete
  8. tz。。哈。。没事啦。。有是也只是梦中有事。。touch wood touch wood。。大概然也不像有事。。

    chris..i can sleep more now..wahaha

    Sze。。也许吧。。我也不懂。。可是我也很怕以后出丫。。可是。。现在真的“没空”出。。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