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宅女

其实没所谓的宅不宅。。
在这儿。。真的没什么可做的。。
如果没有假期。。半天,几个小时能做的东西不多。。
这里没什么地方可以喝茶聊天。。
尤其是。。4,5点。。大家都有空的时候。。
店铺都打烊了吧。。

所以。。我是宅女。。
之前赶论文的时候。。
几乎整整一个星期没出门。。
朋友告诉我。。今天外面的天气好好噢。。
可是。。跟我们在赶论文的人。。
没什么关系吧。。

现在论文交了。。
我还是给自己找借口不出门。。
每天来在床上看戏。。
今早。。内心交战了很久。。
“该不该回学校??”
是有事情要交代。。可是也不急着今天。。
结果。。
还是回去了。。
啊!!怎么这么宅??

话说回来。。
昨天到现在。。
我一直都在看日剧。。
Amily小粽子强力推荐。。
虽然不是什么新的日剧。。却不错看。。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Proposal Daisakusen

看了之后。。
还真的很想回到中学时代。。
跟朋友废。。
也在想。。怎么没珍惜在中华的那段日子。。
错过了。。
就不可能再重来。。人生。。又不是在拍戏。。
不可能像剧里的 Kenzo 回到过去。。
还是好好珍惜现在。。别再发白日梦了。。
所以。。
宅女要离开家里了啦!!

1 comment:

  1. 是啊~看了这出戏好多感慨!>_<
    这戏有出sp,还不错的呢!
    最近我也很宅,宅在家里读书,这种日子很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