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杂八郎

记得那天的心情就像临进考场前那样。。
忐忑不安。。心跳加速。。
感觉上。。“考试”离我很遥远了。。可是那种心情。。又发生在我身上。。

那次的“考试”很特别。。
不是open book。。没有考试范围。。
任何问题都可能出现。。
短短的十分钟。。有十年之久。。

我的 final presentation。。
因该是我那么久以来。。准备得最多。。心里最怕的一次吧。。
supervisors 期望很高。。让我对自己的要求不得不提高。。
唉。。是我平时的要求太低吗?我不得不这么想。。

那次总算顺利过关了。。
那十分钟的提问。。我竟然有问有答。。还算满意。。
其实我自觉可以更好。。感觉上。。好像太对不起 Michelle 和 Steve。。

可是。。我那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现在相会。。都会自己傻笑。。
Steve 对学生要求很高。。我们常常会被他弄得眼红红。。
那天 presentation 后。。
Steve 对 Michelle 点头微笑吖。。虽然不是对着我。。可是那也是一种肯定吖。。
Michelle 很少责备人。。但对该赞的人。。她不会吝啬。。
那天她说我做得很棒吖。。令她很意外。。
大概是。。在她面前练习的那次太糟糕了吧。。

今年和这组人相处得很不错。。除了那个 Big6 人。。
反正我就没什么理他。。
他和整组人的关系都不太好。。
可是他们都很大方得很关心大家。。就连他。。他们也不忽略。。
让我觉得自己很小家子气。。我不像他们。。
我喜不喜欢。。全都写在脸上。。

Presentation 结束后。。和他们庆祝去了。。
澳洲人。。庆祝=喝酒。。
那 Big6 人没去。。其他都全员到齐。。
就连正在赶论文的 Phil 都现身。。
Big6 没去。。我当然好心情。。可是又觉得。。既然同一组的。。他也没说一声就不出现。。
感觉好像。。黄皮肤的。。很没礼貌。。

那晚。。喝了很多很多酒。。
没喝得烂醉。。还真幸运。。
喝酒。。还是要会控制地好。。
他们都没驾车回家。。还清醒嘛。。
见过太多太多。。喝酒了还逞强要驾车回家的人。。
见过太多太多。。总说自己没醉的人。。
和他们饮酒。。还真是一件乐事。。

就这样。。
Honours year 结束了。。

喝酒还是要。。懂得自制。。不要挑衅别人。。

3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我也是叻,喜不喜欢全都写在脸上~
    我爸爸每天骂我,说这样子不好 T_T

    ReplyDelete
  2. 我也觉得对身边的人不太好。。
    可是。。。改不了。。 >.<

    ReplyDelete
  3. 杂八郎???
    WHAHAHAHHAHAHAHHAHHHA x1000000
    笑死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