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Buzzer Beat

前两天花了两天的时间看完了一套日剧。。
*Buzzer Beat*
下载的时间都比追戏用的时间长吖。。


这部日剧跟我想象的有点不太一样。。
我以为是在讲"很"篮球的。。感觉太偏重感情戏了吖。。
虽然还是不错看的。。
男女主角都是帅哥美女。。
我不是很会打篮球的。。他说他们打的篮球不错好看。。
当然没有专业的NBA那么标准的动作。。以他们身为演员来看。。很不错了。。
我感觉上日剧都很喜欢。。很"未来"的。。
就是。。很梦想的。。很憧憬的。。
这部也不例外。。
让我又不自觉地在想。。将来的我。。会怎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