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老鼠 1

今天亲自下海为小老鼠开刀。。
Amanda 说不要拿太小只的。。小过 250g 很难开的。。第一次就拿大只一点的。。
结果。。
虽然看了无数次小老鼠开刀。。亲自下海。。还真的不容易。。
我只成功帮它在喉咙哪里插了一支喉管。。
找到了血管。。管子却插不进。。
还弄断了它的动脉 >.<
它还大难不死。。活了下来。。
不过。。最后还是被我的一剂安眠药。。长眠去了。。
小老鼠还是有贡献的。。至少让我练习了。。还贡献了‘某某’。。
谢谢你!!
这过程整整花了我4个小时。。午餐都没得吃。。饿都饿扁了。。
[OUT OF TITLE]
回到我的房时。。还没进去。。哇。。就闻到一股超难闻的香烟味。。
我是不喜欢烟味。。抽烟无益嘛。。
你要抽。。我当然也不能不阻止你。。
可是。。抽也在空气流通的地方呀。。
虽然你没在房间抽。。可是整身烟味。。
几个星期以来又好像不见你换外套。。
一所在椅子上。。‘噗’。。烟味。。扑鼻而来。。
很难顶。。
房间又不大。。又不是你一个人的。。
你难道就不能有一点点同学爱。。想想我们要闻你的体味。。很可怜呐。。
还我的桌子只是拿来放书包,文件夹。。
天天得假装到外面用电脑。。
今天的味道还重到外面都闻到。。
还我连 lab book 都不想写了。。直接回家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