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最近都好象一蹶不振似的。。
我似乎应该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

现在的生活很不健康。。
太多抱怨。。太多不满。。
可我却不曾付出努力去改变。。

不知是否是在这儿生活太久。。
久到我都忘了以前充实的生活是什么滋味。。
想到以前有很多东西把我的每一天填得满满的。。
现在。。我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动作。。
他,她和它。。就是我的全部。。
这样的生活。。好象不该出现在这种年纪的人身上。。可,却出现了。。

这里很好。。可是。。它的好。。不是我可以消受的。。
每每看见老人们坐在露台上喝咖啡聊天。。我也好想哦。。
可是。。我没那个时间。。
整天的实验和报告。。搞得我体力透支。。
每每看见星期日他们出海玩帆船。。我也好想哦。。
可是。。我没那个钱。。
打工吗。。又没人请。。

我好象无法融入这里的生活。。

我不是个乖宝宝。。可。。也不是个坏宝宝。。
在实验室里。。
可以有说有笑。。偶尔捣乱,偶尔做些无厘头的事。。
出了实验室。。
也就是我无法融入他们的世界。。

好想转换个地方。。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