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久违了。。

好久没在这里 po 东西了。。
三分钟热度的习惯还没改。。
嗯。。

也许是这几个星期都超忙的吧。。
下星期有presentation。。
所以要在这几个星期赶完应该做的实验。。
腾出时间准备准备。。

考完了IELTS。。
没想像中的那么难。。
只是要拿的分数很高。。
希望可以过关啦。。
我不要考多几次啦。。

上星期。。
这里发生了一宗悲剧。。
好像是塔省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吧。。
我不想在这里说发生了什么事。。
上网找找。。应该可以找到。。

现在的人有那么偏激吗?
拿到出国留学有错吗?
勤奋无罪吧。。
人呐。。还是保留善良一面的好。。
人心叵测,弄得人心惶惶。。你们会得到快感吗?

还是会有一部分的人会无怨无悔地付出真心。。
还是会有一部分的人会天真地认为,这里没坏人。。
要保有天真的一颗心。。真的很难。。
要好好维护这颗心呐。。

我自认没有天真善良的心。。
我没有天真地认为没坏人。。
我没有天真地认为别人呈现出来的都是真实的一面。。
我没有天真地认为没人会算计我。。
很多人都会跟我一样这么认为。。
只是,我们都不会陷害别人。。
不天真不是我们的错。。为害别人,是你们的不对。。

2 comments:

  1. http://www.themercury.com.au/article/2009/07/04/82541_tasmania-news.html

    没人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