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 拼图

不知何时开始喜欢上了拼图。。

因该是由小二开始的吧。。
记得那时身体不好。。要住院。。
因为一个人自己呆在医院,感觉很可怕,时间很难熬。。
后来爸妈送我一幅拼图。。我还记得是小飞侠的拼图~
〈现在还高挂在家里呢。。〉

自此以后,
家里就多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拼图。。
现在妈咪看到就头疼。。
不再让我买了。。

最近“偷偷”买了一个。。
哈哈。。
好久没玩了。。心痒痒的。。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我们的故事。。也象拼图。。
还没完成之前,下定论还太早。。
也要很有耐心的一块,一块加上去。。

我喜欢自己的拼图自己完成。。
拼完以后,很有成就感的。。
别说我孤僻,自私。。
不想和别人合作,分享?
要这么说,也不全错。。
我就是喜欢独立完成。。不想被别人左右。。
相信没太多人喜欢被别人左右。。
可是却很多人喜欢左右别人。。

我喜欢尝试。。
这块不行,就换另一块。。
总会有一块适合。。
现实生活也许没那么完美。。
有的人尝试了一辈子。。
都还没找到适合的那一块。。

我很幸运的。。
有你们的支持。。
我选择的路。。都没太多阻碍物。。
我知道
有你们的支持与鼓励,不是必然。。
我会学着珍惜。。学着感恩。。

十年前的我。。
想着,盼望着。。以后的我会怎样,怎样。。
可是。。
十年后的我。。
却跟十年前的想象有太多的出入。。
所以说。。
我想着。。这幅拼图会多么的美丽。。
当我加上最后一块。。
却不如我想象中完美。。
可是。。这拼图还是由我亲自拼出来的。。

我的故事也许不那么完美。。
可是,我还是会引以为傲。。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