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做梦。。
就好像家常便饭。。
每晚都会做梦,好像还真的没几晚是没做梦的。。

上星期。。
每晚净做些奇怪的梦。。
而且也都还记得。。
有人说。。
梦醒了,还记得梦里发生的事。。
那么。。就不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了。。
反正。。
所谓奇怪的梦,都不是好事。。
而我也都记得。。那。。就不会真的发生了吧。。

昨晚。。
我从梦中哭醒了。。
还真得落泪了。。
长那么大了。。
还是第一次从睡梦中哭醒。。
感觉很真实,也很虚幻。。
心里也一直很介意。。

今天知道。。
梦中的另一位主角安然无恙。。
也放下心头大石了。。
我真心希望你安好。。
好好照顾自己。。
梦中对你说的,也是我一直想对你说的。。
我知道自己嘴巴很坏。。不会表达自己。。
你好好就好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