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朋友小人

不单纯。。
渐渐发现现实的人生。。

记得还在念小学的时候。。
大家都很单纯,很直率。。
喜欢就喜欢,讨厌就讨厌。。
现在回想起来。。
常常会笑人家“还小啊?讲什么跟他好,不跟你好?”
可是。。
那是最真实,没心机的对待人。。
哪像现在。。
明明就不喜欢他。。
还要装友好,装好友。。
有时真的很可怕。。你身边所谓的好友,真的就是好友吗?

当然,这也包括我在内。。
我不是那种天真的人。。
我也会假惺惺。。
所以。。
我不是好人。。不要相信我。。

朋友啊。。
要带眼识人。。
不要认识一个人没两三天。。
就掏心掏肺。。
全身被拔光光。。
你交了一颗心跟人做朋友。。
人家不用两三下,就可以把你推进地狱。。
社会上小人多的是。。
要碰上一个跟你没利益冲突的还肯跟你交心的。。
和大海捞针有什么分别呢?

被人欺骗了,伤害了那么多次。。
还是那么容易跟别人交心。。
该说你傻,还是赞你真?

2 comments:

  1. "我不是好人。。不要相信我。。"很熟悉..

    ReplyDelete
  2. 最恐怖的就是那些‘坏人’好像也不会感觉到自己伤害了别人XD一点也不会内疚/罪恶感,对吧?

    那些自私的东西啊,需要更多的经历来学会‘知心朋友难求’的道理,
    在那之前,你保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