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我答应我自己

我答应过我自己
要怎样,要怎样。。
可真正做得到的,又有哪几样呢。。

倒数。。二个月。。
Honours 就要结束了。。
今年我答应过我自己什么。。
做到的又有什么。。
人哪。。
就是这样。。
答应的时候很爽快。。
真正要做的时候就很不爽快。。

眼看就要结束了。。
什么都还没做。。
问题是。。
自己还提不起劲。。

deadline 快到了。。
加油!

~~~~~~~~~~~~~~

很多朋友都陆陆续续毕业了。。
有的有明确的方向。。
有的就像我一样。。迷迷糊糊。。
不管如何。。
踏上新的旅途。。就会有新的开始。。
旅行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旅行就是要兴奋的期待新的事物。。
像个孩子一样。。
把之前的烦恼都抛在脑后。。
为新的旅途,带来新气象。。
祝大家都能享受新的开始。。
*就像我一样* =)

2 comments:

  1. good luck for the rest of ur honours life n the next journey : )

    ReplyDelete
  2. you're going for vacation? :)
    be happy and all de best d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