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老鼠 2

今天又在用老鼠了。。
其实这几天都对着老鼠。。
每次有人经过看到。。
都会说好可爱哦。。
我心里就在想。。
可爱有用啊?都快死了。。
而我。。就会是那个刽子手。。
今天超不顺的。。
一大早。。什么都还没做。。
老鼠一号就升天了。。太饿了吗??
他们说。。fasting rat 是比较难应付的。。
而且今天的老鼠是超大只又超龄的。。
还我难过了半天。。
到了下午。。老鼠二号的手术又开始了。。
虽然一切顺利。。太顺利吗??
它都还没心跳停止。。
Michelle 就说。。 good good。。
因为。。可以拿到很好的 samples。。
我就看着它继续呼吸。。心继续跳。。
就切了它身上的一些部位下来。。
我都快哭了。。
它。。好像很痛苦。。
怎么办。。
我。。不想再当刽子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