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讨厌一个人

讨厌一个人真的很辛苦。。
我会看人不顺眼。。
不喜欢他/她。。
可是。。
真的还很少讨厌人。。
@$$&*!@*$@**#:<>?%%$:":"@!*
他真的。。
很难顶。。
怎么看就怎么不顺眼。。
不对。。
不用看。。问到他那“独特”的气味。。
就很不爽。。
上次说过。。
他的衣服。。
到现在都还没换。。
难闻到。。无法用笔墨形容。。
我的鼻子太敏感吗?
就算是。。
也算了。。
他X的。。
这几天天寒地冻。。
你还给我开大大个逃生门在那里吸烟。。
要抽烟不会走多两步。。到楼下去吸??
还我原本就穿不够暖。。还要在那里吹冷风。。
早知道就关掉那个门。。
管你在外面冻僵。。
也算了。。
下次我会穿厚一点。。
你抽烟时。。
我会躲得远远的。。
他X的。。
今天还要被我撞见。。
你在用电脑时。。大家共用的电脑时。。
在那里挖鼻孔。。
他X的。。
哇。。
真的顶不顺。。
酱不卫生。。
怎样跟你共处一室??
真的。。天天扛我的 laptop 去 lab。。
也不想用那个电脑了啦。。
我想啊。。
就算贴大大个。。
“PLEASE SHOWS COURTESY TO OTHER USERS ” 也没用。。
(这里的图书馆,张张桌子都贴的)
怎么办。。
还有那么长的时间要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