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信任

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我不太相信别人。。
被人伤害过吗?
其实也没有。。
虽然被骗过。。也没伤得很深啊。。
可是。。离开中小学的庇护。。
见识的东西越来越多。。
就像三妹说的。。好像天天都在看戏哦。。
感觉上。。真的不能那么轻信别人。。
很多身边的朋友会很不开心。。
尤其是 XX 呀。。
每次都说有心事不告诉她。。
也不是不信她。。
就。。好像没那个习惯跟别人诉说自己的事。。
而且。。我觉得。。我的事可以靠自己解决啊。。
可我却很乐意当个听众。。
好像。。太保护自己了。。我是巨蟹座的吗??
我学习着对别人投以信任的一票。。
不是短时间能办到的。。
当然不会笨笨地随便相信别人。。
太多猜忌。。对自己也太不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