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悠闲

星期六下午。。
悠闲。。轻松的下午。。
我在这里很宅女。。
不是我喜欢躲在屋里。。
只是。。
外面实在是太冷。。
也没什么地方好去的。。
或者。。
因该学学浩哲。。
有空到海边走走。。
(虽然我这儿只有河边)
毕竟是那么的靠近。。
每天我在屋里。。
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结果呢。。
我竟然睡了四个小时的午觉。。
平时的我不睡午觉。。
生病除外。。
我想。。我该不会是要病了吧。。
那还没什么。。
醒了没几个小时。。
我又睏了。。
真是越来越懒了。。
还我连我那可恶的数学题还没解都差点忘了。。
余先生说之前的错了。。
我也觉得不太对。。
可是。。
他给的方程式又太复杂。。
我想简单化它。。
花了今天一整天。。
什么也没解出来。。
算了。。
明天再打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