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美食当前

嘻嘻
看见你们那么喜欢po美食的blog
我也要po
话说那时刚回到家。。
身体抱恙。。
可是。。我坚持要回家乡一趟。。

我想念麻坡的食物丫。。
不管咳嗽,伤风,发烧,呕吐。。
我还是要回去。。
呜呜。。自己都难以置信。。
我向来生病都不戒口的,又不吃药。。
父母都拿我没办法。。
总之。。就是回了一趟家乡。。
医饱了肚子。。惊奇的是。。我的病也痊愈了。。
也不是痊愈了。。就。。发烧,呕没了。。


♥ 亚三鱼 ♥

♥ 麻坡乌达 ♥


♥ 煎kampung鱼 ♥

♥ 煎鸡蛋 ♥

(别小看它,非常好吃啊。。我的最 ♥ )

♥ 蚵煎 ♥

虽然看起来都是煎煎炸炸的食物。。
可是。。
不太常吃嘛。。
就放任自己一次半次。。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