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没良心的家伙

亏我认识你那么多年了。。
你失踪了那么多天。。我就苦苦地等了那么多天。。
心想:heh。。平时你最紧张的了。。那。。这次呢??
终于。。
今天接到你的电话了。。
偏偏在我洗碗的时候。。
好啦。。又得打给你了。。
结果你第一句话。。
xx,我的毕业典礼在n月n号。。
还聊了很久。。不过。。话题依然逃不过她要来这里,还是要我去她那里。。
然后我就说呀。。“小姐。。你打电话给我不是要跟我补句‘生日快乐’的吗?”
过后我就听见她惨叫几秒。。
其实不是真的要讨他一句‘生日快乐’啦。。
只是。。逗她真的很开心。。让她内疚一下嘛。。 Xp
唉。。都这么多年了。。朋友也不是当假的啦。。
她,真的很忙,很努力地过生活。。
算啦。。
当然不是说又祝福我的人就不忙,不认真努力。。
这其实就是。。天才XX的分别。。XD
今天又收到王小姐从老远的地方捎来的卡片。。
满惊讶的。。
好像从未收过她的信还是什么的。。头一次呐。。
谢谢谢谢。。
又是时候好好努力啦。。
不能再自我陶醉了。。
明明就‘长大’了一岁。。
还那么开心。。神经病呐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