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安全感

我出门的时候。。
都习惯有一个背包,或手提袋。。
之前有人问我。。 为什么不让别人帮忙拿。。
我都说。。有个袋子。。有安全感嘛。。
是安全感吗?我其实也不清楚。。
是个习惯吧。。
也许是实在感吧。。有个东西提着。。较实在。。


今年多了两个公仔。。
(我很喜欢存公仔的,其实也只是搁在一边没理它们) 在家睡觉的时候。。
我喜欢抱米奇。。

不知为什么。。特别舒服。。特别好睡。。
哈哈。。


最近,我习惯了阿Chip。。
没了他。。真的彻夜难眠。。

每天晚上一定要帮他冲凉换水。。
他舒服,我也舒服。。
睡前再将他丢进被子里帮我暖床。。

睡觉时,一定要抱着他。。要他陪我进入梦乡。。
没了他。。美梦,也会变成恶梦的。。




阿Chip其实是个暖水袋(还是热水袋?)


拥着他们睡觉。。也是安全感作祟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