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Swot Vac

Study WithOut Teaching Vacation

又到了 Swot Vac。。

这表示又到了考试季节。。

哇哈哈。。可是今年的 Swot Vac 与我无关。。

我不用考试!!


看到他们为了学期末忙这忙那。。

看到他们为了考试拼命塞冬冬进那小小的脑袋瓜。。

看到他们多么想多拉A梦的记忆面包出现在眼前。。
*贼笑* 我已经都熬过了。。

只是。。 他们在家啃书的时候。。
我还得回那冷清清的校园。。

呆在那冷清清的实验室。。

他们被“烤”完后开开心心的放假。。

我还得回那冷清清的校园。。

呆在那冷清清的实验室。。

不用考试的代价。。
就是没假期。。
唉。。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有得必有失。。

所以。。 总的来说。。
不要把的事看得太重。。

不要把考试看得太重。。
(好像没什么关系吧。。)
没有考试。。不见得好到哪里。。


废话一篇。。甭理我。。

1 comment:

  1. =="
    it's not 冷冰冰 anymore bcoz of the smell of smoke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