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明天的 Journal Club

明天的 Journal Club 轮到我了。。
Dino 一直说他陷害我的。。我不这样觉得啦。。
反正我退费了那么多个周末。。
是时候做些比较有意义的事了。。
可是。。衰就衰在。。
偏偏上整个星期整个人就很不舒服。。
然后。。现在找到适合的 journal 又很难。。
终于找到一份。。
偏偏我的 supervisor 星期四的 MRG又用同一份。。
我又被迫放弃。。
终于终于。。给我找到了。。

星期六过了。。
只剩一天了。。
我还是很懒。。
什么都还没准备。。
看我明天怎样死。。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