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我走得太快?


我不是有什么人生大计的那种人。。

曾经有过。。曾经坚持过。。

现实的残酷让我不得不放弃。。

现在的我。。虽然没什么大计划。。

小计划却有一大堆。。

至少,我会计划一个星期里要做些什么,该做些什么。。

现在的课程,也正好锻炼自己部属自己的计划。。

可是,你说我走得太快。。

说真的,我好像很少放慢自己的步伐去等他人。。

而我也不觉得自己走得特别快。。

太过自我?

我就是我。。我还不觉得需要改变。。

我说呀,走得快没什么不好。。

走得慢也不见得坏。。

找到自己的步伐就好了呀。。

有得必有失,不要人比人。。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跟别人比,没什么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