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顺其自然

人的一生中呀。。
有许许多多,大大小小,需要作出的决定。。
就好象每天都在作选择题。。

我选择了自己要走的路。。没有退路。。
两个志不同,到不和的人。。
有可能互相扶持,互相鼓励吗??
也许吧。。
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嘛。。
太早下判断不见得一定对。。
所有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很多的因素造成的。。
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你说。。
找一个志同道合的人容易。。
还是志不同,到不和的人。。却能互相扶持的人来得容易?
我说。。
上天早已安排好了。。

等缘到吧。。只能听天由命。。
很多人都不认命吧。。
我好象也不太认命。。也好像不曾太争取。。
我好象很迷糊。。

幼儿园到小学,再到中学,大学,甚至出了社会。。
有那么多的人在我的故事里进进出出。。
没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今天和你是密友,明天可能和你形同陌路。。
太执着,会伤了自己。。
就。。顺其自然吧。。

噢。。不懂自己在讲什么。。
小妹好象不开心哟。。
快振作起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