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手无完肤

自从来这里念书的第二年开始。。
就几乎天天自己下厨祭我的五脏庙。。
自此之后。。我就手无完肤。。
怪自己没好好跟妈妈学厨艺。。
“厨艺”到用时,方恨少。。

我这双手丫。。
被热油烫得这里一个痕,那里一块印。。
这些都是我的成绩嘞。。证明我多努力在做饭。。(沾沾自喜)

除了热油。。
我的皮肤在这里也变得很干燥。。
我这双手丫。。
很容易被自己划破。。
整天这里破一小块,那里破个大洞。。
这是自己懒得擦润手霜的后果。。

再加上自己粗心大意。。
做饭时会被锅子烫着。。

最近又加了新的痕迹。。
话说那天肚子饿扁了。。
熬到下午两点才吃午餐。。(好过没得吃)
我就烘面包啊。。
烘好的面包很烫,我又赤手去拿面包。。
结果。。手一松。。就被烘面包机烫倒了。。

所以说呀。。
心急下做出来的,事情不会好到哪里去。。

3 comments:

  1. 你的厨艺已经很料的啦~ =)
    但是被烤面包机烫到。。想你还真是饿得快疯掉了吧

    ReplyDelete
  2. haha..yea..too hungry..desirous of 'not nice' food..will be careful nex time..haha

    ReplyDelete